close

出社會走跳也超過10年了,各式各樣的人也看了不少,恍然大悟每個人何嘗不就是一個品牌呢?!

食衣住行育樂每一項我們都在意品牌,甚至還會有品牌情節,但有沒有想過自己又是怎麼讓別人認知、看待的呢?

我希望我自己的表現能讓別人在討論起我這「個人品牌」時,還是認同稍多於貶抑,所以我會努力維持一定的水準,或是追求表面效度。

But我真的完全不能理解把自己的表現low到一種低級的程度,人生在世多多少少還是要受人點評吧?!

不知道是我標準太高還是他人修行太高?反正工作這檔事永遠都會給你驚喜、反思和成長的。

ps.難得此時還清醒,值得留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murmur
    全站熱搜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