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在臉書網誌談過了,但為了完整記錄這個旅程,

這篇就請容許我小偷懶,使用無敵的複製、貼上功能吧!哈~~~

----------------------------------------------------------------------------------------------------------------------------

  

 首爾seoul  

  

期待好久的首爾行今天就要出發了,心中的緊張和興奮真是難以言喻!

出發前來做個小整理吧!

 

這個夢的起點是2枚10元的硬幣,也忘了是哪天開始和這次同行的夥伴想出一個idea,

每天存20元然後固定去買大樂透,中獎的那天就是我們出國玩的時候,

丟著丟著突然發現,為什麼要去期待一個未知的機率呢?

固定存錢不就是實踐夢想最踏實的方法嗎!

所以此刻起我們每天乖乖的將錢投入特製的存錢筒,因為有夢最美不是嗎!

 

很多時候我相信人是需要衝動的,拿著沉甸甸的存錢筒,彷彿韓國瞬間離我們好近!

一鼓作氣上網搜尋機票的訊息,然後迅速的在2月17日訂好了前往我夢寐以求國度的機票!!!

接著2月20日訂好了待在韓國這一週的棲身之所,一切順利得好不真實,

這意味著半年之後我的首爾7日自由行確定了耶!

 

不過接下來我要跟我的夥伴道歉,我真的很不負責,對於規劃景點和路線都沒幫上忙,

三不五時還要任性的麻煩她加入滿足我迷妹需求的點,真是慶幸這趟旅程是與你同行!

然後悲慘的是接下來被工作追的喘不過氣,韓國根本無法占據我腦袋裡的一丁點空間,

傑克~~~是有沒有這麼悲情啊?!?!?!

 

一直到昨天晚上我才開始打包我的行李,把那些惱人的公事逐出我的腦袋,

然後對照著夥伴安排的行程,開始乖乖的拿出地圖、認真看大家寫的遊記,

把明洞、大學路、東大門、仁寺洞、首爾塔、清溪川、梨大、新村、弘大放進我的儲存空間,

嗯,我現在迫不急待想聽到身邊嘰哩瓜啦的暴風韓語了!

接下來這7天我一定要認真玩!認真看!認真體會!認真買!

最後,我要準備出發了。

 

----------------------------------------------------------------------------------------------------------------------------

現在終於下定決心要來認真記錄這趟旅程,真的是因為這是件讓我幸福到無以莫名的事,

我也不敢相信,去了一趟首爾充的電讓我飽到現在還在飽!!!

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也順便當做明年再次前往韓國的參考值,

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上這個城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全站熱搜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