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HOBO  

2012.8.31我在臉書上留了一段話,「拿剛到手的獎金去換一年的快樂應該是值得的吧!!!」
答案現在揭曉:就是我買了2013年HOBO手帳啦~~~

首先要感謝 Zephyr0315願意提供代買服務,解決我"日語無法"的困擾,
然後可以讓我開開心心的期待未來一年有HOBO的陪伴!

現在我要按照活動說明來作答啦(因為我是好學生會按照老師說的一題一題乖乖寫XDDD)

2013HOBO  

開箱介紹最大的失誤應該就是忘了連箱子都拍起來吧...哈...
接下來就一步一步來看吧~
首先看到被保護得好好的又厚厚的一大包東西,再加上隱約透露出來的彩色小點點,
心情整個就莫名的好了起來!
裡面總共是兩個部份,左邊是透明塑膠套,右邊是書皮加本體以及今年的特典,
今年特地想選colorful的顏色是想要對比去年的低調,另外也是想要讓自己心情能夠活潑輕鬆點,
至於透明套就是要用來保護書皮,希望它不要在歲月的摧殘下變得髒兮兮的啦!

2013HOBO  

接下來再把袋子裡的東西一樣一樣拿出來拍張大合照,心情又更好了!
左上角就是「書皮+本體+透明套」的合體狀,未來2013年就要麻煩你把我的喜怒哀樂通通保管好囉!
今年的使用說明變成一本小冊子,跟去年單張紙的版本不同,
另外就是第一次拿到的特典,我個人超愛那個印花手提袋,明年一定要常常提著它和手帳趴趴走啊...

今年我也是使用A5大本規格的HOBO,感覺很不錯,就請大家看圖吧~

2012記錄  

大圖是值得紀念的初次使用記錄,但馬上就透露了我是迷妹,哈!
還有因為我超愛觀賞運動賽事,所以手帳裡還記錄了很多比賽的心得,
今年在使用HOBO時我就設定只用它來記錄我工作以外的人生,
就是希望裡面留下的都是我喜歡的、開心的回憶~
實際記錄後發現,其實工作占了我生活很大的比重,真的很難完全切割開來,
所以今年或許會再採取折衷一點的方法吧,還有7天可以再思考思考如何更妥善的使用所有的版面...
看圖就知道我的美工天分真的有限,所以多數的時間都是寫字,
再搭配紙膠帶、印章、貼紙來記錄人生,然後我很喜歡把照片印出來貼上,
因為這樣無論何時都可以清晰的回憶起那天的心情!
如果遇到報紙上有喜歡的東西,順手剪下來貼上也都是生活的一部份。

當然也有偷懶的時候,例如一片慘白、只貼了餐廳名片、只記錄臉書動態...
現在回想起來這...是...不...對...的(趕快去蹲在角落畫圈圈反省)
第一個反省就是這等於跟錢過不去,第二個反省是人腦真的不管用,常常昨天的事一點都想不起來,
如果沒有用任何媒介留下任何記錄,那人生不過就是虛度了一天又一天而已嘛?!
所以2013年的第一個期許就是我的HOBO手帳365天都沒有空白的!!!

2013年的其他期許包括:認真存錢、考過韓檢中級、有個健康的身體、考到駕照、工作順利,
還有OO(這個是秘密啦>///<) 感覺好像很貪心吼~
工作順利是重點,因為這樣才能連帶達成所有的願望啦!

HOBO  

下面是2012年黑色低調版的HOBO,上面是2013年colorful的HOBO,
希望2013年的要比2012年的胖1.5倍以上加油喔! Fighting! 화이팅!
因為越重就代表我的人生越精彩啊~~~

最後很感謝有這個HOBO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hobo.techo.tw),
讓我可以 follow 到好多資訊!!!有興趣的人快來加入吧!!!

以上通通作答完畢。以下可以算是加分題嗎?!

HOBO  

我拿到的是隱藏版的小卡耶!!!
貓咪超可愛的~~~
那可以獲得3句每日一句翻譯的指定權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BO手帳
    全站熱搜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