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訪首爾  

大家沒看錯,是真的...明天我又要去韓國了!

不過我要澄清一下,這趟二訪首爾行可是在去年從首爾回來後就立馬計畫的,這次是要跟一群妹妹一起前往首爾七天。

至於兩週前才去的釜山和莞島,是半路突然殺出來的行程啦~

雖然荷包失血了,但可是非常感謝莞島水產學校老師們的熱情接待,還有海鮮大餐超好吃的!

另外也造訪了第二大城釜山,完全就是個我喜歡的海港城市,以後一定還要找機會放慢腳步再次細細品味一下它的美!

至於這七天又會體驗到什麼首爾風情,我也非常非常期待呢!

 

PS1.有位朋友跟我說如果你從7/10~8/10做為一個月來計算的話,你有12天待在韓國耶!!!

       傑克~對耶~那我要不要考慮透過什麼方式去韓國定居好了XDDDD (但為了我娘我還是不能當個不孝女齁)

PS2.有人想要少女的SM新週邊嗎?我可以幫忙帶回來,酌收一點點小運費,歡迎洽詢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亞洲 韓國 首爾
    全站熱搜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