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6  

說好的去年初訪首爾之後要寫的遊記,拖著欠著到都已經二訪首爾了,還是不知身在何處?(遠目~~~

決定現在完成這篇文章最主要的原因是前天民宿的老闆來接我們的時候,跟我說把民宿拍得美美的再PO上網的話,要再給我10%的折扣,為了錢當然拼啦!!!

首先先說說為什麼來訪兩次都選擇 Seoul Tower Ville 的原因吧!

去年首次決定來首爾玩耍後,在解決機票問題之後,接下來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得尋覓七天的落腳處,我和同伴那時候主要都是參考和瀏覽"Windko"的部落格,看她拍得照片以及加上地點就在熱鬧繁華的明洞旁,還有主要它有七人房啊(要找到七個人可以住一間的民宿真的不多耶~),所以綜合以上種種所述的優點,我們就下訂囉!

這裡也跟大家說訂房非常的簡單,按照網頁的指示附上相關需求就可以了,另外要大大誇讚的就是回覆速度超級快的唷!完全不會讓你擔心訊息是不是石沉大海去了,關於這點很讓人安心我喜歡!

接著先來簡短分享一下去年住的七人房的心得
(照片很弱的只有三張不好意思啊!因為沒想到居然會在這個 timing 立馬寫文,只能從FB上抓已有的照片了)

2012年住宿  

我們住的七人房平面配置圖如上,一進去就有回家的感覺,因為就跟一般人生活的家庭沒兩樣,也非常乾淨。
客廳非常的大,坐滿七個人也不感壅擠,希望大家可以從左上角那個圖稍稍感受到那寬敞的感覺,另外有小廚房,設備一應俱全,我們當天的宵夜就是現煮樂天超市買回的辛拉麵,你們說是不是太方便了!!!
還有附洗衣機,所以衣服不用帶太多,把空間留下來裝戰利品才實際!(白色門後就是洗衣機)
總共有三個房間,房間內的空間也很大,床鋪也很大,每個人的行李箱都可以完全展開,這點我覺得也很對我的胃口,應該沒有人想在小小的空間的整理滿滿的戰利品吧~(單獨附上一張我住的時候實際圖),這就是我一個人可以使用的空間唷!所以今年要二訪首爾的時候,當然就毫不猶豫的再次住在這裡啦~

2012年住宿1  

再來讓大家看看這次住的五人房房內實景吧!(以下圖多,還有都是走真實使用中的fu~呵)

2013-1  

上左:首先是踏進門之後,左手邊就是廁所、小廚房,還有一間雙人房
上中:浴室內有個浴缸唷
上右:洗衣機在雙人房後,曬衣空間也很大
下左:設備一應俱全,截至目前為止還沒煮到泡麵,但有用過微波爐來熱宵夜吃,整個一個很方便啊!
下右:雙人房

2013-2 

上左:再往右邊看就是寬敞的客廳、另一間雙人房和一張單人床,睡單人床的夥伴就必須要借用這空間放行李
上右:另一間雙人房,這間空間更大唷
下左:單人床
下右:雙人房後方是曬衣空間

你們看這些妹妹多開心啊!!!

2013-3  

接下來說說如何來這裡吧~

首先抵達仁川機場之後,請到5B或12A出口準備搭乘機場巴士6015號,記得出發前先上上網印折價券再加上9,000元韓幣(以上均是個人價),然後坐到最後一站明洞世宗飯店下車,這次的經驗是要坐快1個半小時,因為不是直達車,途中經過不少飯店都有乘客上下車,所以大家就當遊車河欣賞一下首爾街景吧!抵達世宗飯店後,請拿出您的手機(記得要開通國際漫遊唷)撥打070-7018-2495,高先生就會來接你啦~

2013-4  

至於出去玩耍後回家的路大致跟大家說明一下,坐到明洞站下車走3號出口(今年開始有電梯了),往Pacific Hotel方向走左手邊的路,大概走3~5分鐘看到ministop便利商店之後右轉,往上走段小斜坡,看到Seoul Tower Ville的指標之後就開始走階梯和爬坡吧~然後媽媽和老師都說做人要實在,所以這件事我先講囉!要抵達民宿所在位置必須要爬走一段階梯和爬一小段坡,如果你是很介意辛苦一天之後,回家的時候還要走這麼一段路,那您就三思吧!可是我個人截至目前為止住了10天的感想是,上次旅途結束返家後,居然會想念這段辛苦的路程啊!(我應該沒有被虐狂啦XDDD) 這次再來住個人的小訣竅就是一鼓作氣不要停,停了反而會更累,其實真的走完不到5分鐘啦!

2013-5  

大家一定很關心房價對吧~基本上是算人頭的,去年我來的時候一個人一晚是35,000韓圜,就在即將要再度來訪前,高先生發了封email通知說有折扣,所以就變成了29,500韓圜(折合台幣約800元,以匯率37估算),真的是非常lucky呢!

真的是最後的最後了,補充幾項我認為是加分的原因!

2013-4  

住在這裡的好處就是首爾塔離我們好近,左上角那是從單人房窗外看出去的小小首爾塔,右下角則是在晚上回家路上可以看到的夜景!還可以從首爾塔直接走回民宿唷~另外右上角是大家來都會列入早餐必排行程的ISSAC,就是這麼近!從民宿往地鐵方向走去就有囉!還有來韓國怎麼能錯過的炸雞,這裡也有一間TwoTwo連鎖店,宵夜最佳選擇啊!!!ps.同行的妹妹一直說炸炸雞的男生怎麼可以這麼帥XDDD

呼~總算完成了!原來寫篇介紹文真難!希望大家看過之後可以多給些意見囉!

ps.想去民宿網站的朋友,點文內 "Seoul Tower Ville"就會直接連過去啦!

 

arrow
arrow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