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返回  

結束第二次待在韓國首爾的七天生活後,又再度是收穫滿滿!

感受到好多的人情味,跟韓國文字和語言產生更多的互動,吃到很多美食,對首爾的熟悉感更高,都讓我益發的喜歡這個國家和城市。

這次的行程規劃是由要一起同行的夥伴們各自拋出想去的景點或想吃的東西後,然後搭配去年的經驗,再參考韓國地圖和地鐵路線來規劃的,當然也要非常感謝網路上眾多部落客的文章,讓我在規劃上受益良多,一方面是正所謂「取之於人、用之於人」,另一方面是有好多好多的悸動,不用文字記錄下來實在是太可惜了,所以我要認真寫、認真紀錄啦!!!

現在靜下心回頭來看,這七天真的是每天都精彩,追星行程有完成、逛街採買行程有完成、美食甜點咖啡有吃到,有名景點有去到,我們真的是太棒了!!!

以下是行程總整理,以及我個人對每日行程的私心排行榜:

0730(Tue)

搭乘12點50分的泰航TG634班機前往首爾仁川1615(韓國時間)抵達仁川機場並租借wifi分享器 ─ 搭乘6015機場巴士前往明洞世宗飯店 ─ 連繫Seoul Tower Ville 高先生 Check in 前往明洞吃晚餐「咸興冷麵」 ─ 明洞民間換錢所換錢 ─ 明洞閒晃 ─ 宵夜場(路邊攤小吃、TwoTwo炸雞)

本日Highlight是超好喝的牛骨湯!

咸興冷麵牛骨湯  

0731(Wed)

樂天百貨蠶室店 ─ 양쳘북烤肉店(江東區廳站)/朴信惠父母開的店 ─ Coffee Smith(新沙店) ─ 新沙洞林蔭大道 ─ Mango Six(島山店)/紳士的品格拍攝點 ─ Tree J/張根碩經紀公司 ─ 明洞血拼時間

本日Highlight是人又親切又超好吃的양쳘북烤肉店

羊哲北烤肉  

0801(Thu)

南山韓屋村 ─ 陳玉華一隻雞 ─ 東大門血拼時間 ─ 亂打秀 ─ 明洞自由時間

本日Highlight是穿上美美的韓服啦!

穿韓服   

0802(Fri)

ISSAC早餐 ─ 景福宮 ─ 土俗村蔘雞湯 ─ 光化門 ─ 教保文庫 ─ 清溪川 ─ 樂天百貨明洞店 ─ Cacao Green咖啡店

本日Highlight是小K推薦的超好吃綠茶刨冰~

綠茶刨冰  

0803(Sat)

梨大 ─ 新村春川辣炒雞排 ─ 四季屋/愛情雨拍攝地 ─ 弘大輕鬆逛 ─ 鷺梁津水產市場

本日Highlight是好大隻的帝王蟹啊~~~

帝王蟹  

0804(Sun)

弘大3D美術館 ─ 新村站著吃烤肉 ─ 北村4~8景 ─ BEANSBINS COFFEE ─ 三清洞 ─ 樂天超市採購 ─ 首爾塔 ─ 宵夜場

本日Highlight是超好吃到噴淚的韓牛耶!!!

韓牛  

0805(Mon)

民宿Check Out ─ 搭乘AREX前往仁川機場 ─ 搭乘1730泰航TG635班機返回台灣

本日Highlight是"揪感心"的高老闆,在我離開前真的把10%的折扣給我了!!!

折扣

每日精選居然是吃得多,怎麼辦~看來我完全是個"吃貨"耶!

接下來會努力一點一滴把旅程的紀錄完成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自助行
    全站熱搜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