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航11  

出國玩該如何選擇航空公司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機票篇」的文章,至於我個人是連著兩趟訪問首爾的旅行都選擇泰航!

原因簡單的說就是我喜歡那時間,出發當天不用趕大清晨到機場,下午到了首爾check in後,晚上還能安排個好吃的餐廳,基本上挺舒服的~

之前首訪首爾搭乘泰航TG634的紀錄就容我偷懶和這次二訪首爾的合併紀錄吧...呵呵呵

2012.8.6 初訪首爾出發囉~

泰航1  

泰航是安排在第一航廈,對於終於要初次造訪這個我夢想已久的國度真的是興奮莫名呢!沒想到在機場還巧遇韓文班的친구唷~

泰航2  

很lucky的坐到靠窗的座位,看著窗外藍藍的天和白白的雲真的很開心,Taiwan...bye!

泰航3  

放飯時間,我覺得泰航的飛機餐還不錯吃,很大氣的給了我一整瓶可樂,還是泰文版的耶...嘻

泰航5  

各位觀眾~我...到...韓...國...了!!!

2013.7.30 準備來去二訪首爾啦~

泰航4  

這次的同行的夥伴是四個年輕的妹妹們,其中三個人是首次造訪韓國,還有人是獻出了出國處女秀呢!不過一樣的就是都有一顆雀躍的心唷!

泰航6  

要送我們去韓國的飛機緩緩滑進來囉~還有咱們的飛機餐也準備要上飛機囉~

泰航7  

這次搭乘泰航讓我們大家覺得有一個非常貼心的設備,那就是可以幫手機充電啊!而且按照螢幕上顯示的功能,好像也能播放USB內的內容,這我倒是沒有試。另外在機上記得要填入境申請表和海關申告書(這都已經有中文版了,所以不緊張,但是記得要帶個住宿地點的資訊才好填喔!),還有這次搭乘泰航毯子跟耳機都已經直接放在座位上了,所以就不用再跟空姐拿囉。ps.飛去的班機空調開好強,超冷喔 >~<

泰航8  

照慣例還是要來PO一下飛機餐,因為我很愛餐餐都記錄,哈哈哈!

泰航9  

終於我又再度回到這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國度啦~

泰航10  

從我們抵達的Gate要到入境處還要搭乘接駁列車才會到,班距很密集,大概五分鐘一班。

完成入境手續、領完行李後,接著就是要租借Wifi分享器,詳情請見下篇,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自助行 泰國航空
    全站熱搜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