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5  

言簡意賅一句話總評先,能夠和10位帥氣的男人共度4小時的時光真是幸福到炸裂!

趁此機會就來好好說說我和SJ的歷史吧!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鐵桿Sone,但實際上我踏進韓樂真的是師兄領進門啊,想想4年前的我都還是聽著中文歌,對於韓國藝人一點都不了解,最多就是跟大家一樣對於"Sorry Sorry"有所耳聞。可是事情卻在2009年的6月27日有了個大轉變,那天是第2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我正在收看星光大道時,眼光突然一亮~怎麼有10幾個青澀的帥氣小男孩啊,長得還真不錯耶!!!但是心裡還是不免有OS:「這團人也太多了吧?!怎麼可能認得每個人啊?!」,然後...然後...然後...在看了他們在金曲獎的表演之後,我只能說我是西裝控,穿著白色西裝跳"It's You"的畫面,完完全全命中我的喜好,然後Super Junior就默默的闖進我的人生了!!!

然後從四輯開始追到了六輯,然後KRY演唱會和SJ-M Fan Party也沒錯過,然後就這樣從Super Show 3開始參加到Super Show 5了,然後也就這樣看著利特去當兵!

可是我一直不把自己算做ELF的一份子,甚至有些不喜歡ELF這個身分,我想對我來說就是純粹喜歡這10幾位認真、帥氣、搞笑、真誠的男人!!!

所以對於我來說到小巨蛋看Super Show就像是見一群好久不見的朋友,從他們身上獲得很多感動、感受到很多真心,彼此互相給予最真摯的情感交流,然後期盼著下次再見面~

好~以上廢話很多的總算交代完了,以下就真的是Super Show 5 的心得!

演出曲目總覽:

VCR:世界上的探員要是都這麼帥,我會認真考慮一下要不要犯罪啊 XDDD
Mr. Simple - Bonamana - Super Girls(韓文版 with 周覓&Henry):一連串三首經典主打歌,真的是看得很爽,而且開全麥唱得超好啊!
Talk(打招呼
It's You:第一次眼眶泛淚中,總算在演唱會看到這首歌的現場版,想當初就是這首歌讓我跌進坑的,整個讓我好感人~我愛抖胸啊!!!
VCR:依然走帥氣的探員風
Sexy,Free and Single remix - Boom Boom - Club No.1:雖然現在跳舞同步率高得驚人的弟弟團很多,但我真的還是就愛看你們跳舞,還有看著你們被摸來摸去,然後我們在下面死命的尖叫,呵!
VCR:大家也都太搞笑了,果真是最高綜藝男團!

so cold  
Cold(亨利/始源/東海/銀赫聯合舞台):可以就這樣四個人組個期間限定團嗎?姐姐我會很開心的~四個都是我的大愛啊!

吹一樣的風  
吹一樣的風(厲旭/圭賢/周覓/晟敏聯合舞台):能夠聽到現場演唱真的是完全值回票價了,非常touch,這幾天腦海還會突然浮現出這首歌的旋律!
Dance Perfomance(神童/銀赫/東海聯合舞台):無懈可擊的精彩!all dancing machine!!!
女團時間:完全的崩壞時間,崔始源你太好笑了!
Trap(中文版 feat 圭賢):小亨利~你真的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
SJ-M時間:Break Down/A-Oh/Go:活力青春無敵
Shake it up - Rockstar:High翻到炸掉的一part,一次集齊"SHE"的青春肉體,好害羞>///<
KRY:墨紙 :第二次突然的紅了眼眶,說實在我不是藝聲飯,但我不知道眼淚就這樣突然跑出來,好動人的一首歌...
Daydream:台灣的應援최고!
Talk

情歌組曲  
情歌組曲:Bittersweet/Someday/Memories我好愛這段,穿著白色西裝深情唱的歌的他們好帥,你們想跟我們分享的我們都懂
VCR(Super Heroes)
Wonderboy(with 周覓&Henry) - VCR(Sunny舞蹈教學) - Sunny(with 周覓&Henry)- Dancing Out(with 周覓&Henry):一群幼稚鬼無誤~超級歡樂無誤~粉絲服務大放送~
Talk
Marry U(with 周覓&Henry):我只能說這首歌的應援真的是已經是登峰造極了,大概很難再有更經典的了!!!
Talk+謝幕 - Encore(From U)
Sorry Sorry Remix - Show me your love(with 周覓&Henry) - Sapphire Blue(with 周覓&Henry):完全就像是同學會同歡的氣氛~
Talk
SO I(with 周覓&Henry):非常有意義的歌,是收錄在我沒有追到他們時的一輯中,看著歌詞感觸更深,「So I promise you,無論何時都不會改變!

讚   
謝幕:美麗的藍色彩帯海我終於參與到了!!!能得到你們豎起大拇指的讚非常驕傲!!!
美好的兄弟情誼,歡送經紀人
Ending MV:NG片段也太可愛,東海和銀赫還出來陪看...嘻嘻嘻

基本上經過這場演唱會之後,我想以後他們年紀大了也不怕,開talk show大家還是會買單的,因為整場演唱會下來真的是講超久,而且talk的部分真的是每段都精彩、每段都有爆點,但是真的感受得到他們的真心和開心,才願意花那麼多的時間跟我們分享他們的感受,不願意演唱會那麼快結束,所以說喜歡上你們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真的看演唱會就是能讓人找回初心和找到願意永遠支持他們的動力,所以最後要記錄跟分享是身為迷妹對他們的個人心得:

始源  

始源:我心中永遠的本命,我娘都這麼形容他「這孩子長得真好!」,親愛的娘親~是真的啊!!!本人好帥氣、笑容好迷人、腹肌好誘人,謝謝你總是真誠的說著中文感謝歌迷,謝謝你最後的清唱,謝謝你願意跟我們分享你要去香港拍戲的   好消息!

銀赫:看了本場演唱會之後排名大竄升,特哥不在的日子,有你頂著很棒!!!哪個偶像會在乎應援到這個程度,哪個偶像會不計形象的在舞台上比身高,看著你終於等到「Of course I do」的答案後露出的燦笑,還有你說大家彩帶海應援怎麼那麼能忍也太可愛了,還要拿來擦汗是哪招,最後的謝謝老婆跟本就是大犯規,你就這樣擄獲了姐姐的心啊!!!

厲旭:你的嗓音讓我好喜歡!最後被逼得脫了鞋墊站在周覓前真是苦了你啊~呵呵呵

晟敏:好甜的笑容,女裝扮相也太sexy,演唱會的造型深得我心啊!

東海:不破尚清唱好聽,雖然是寶貝、打電話是老梗但依然甜蜜~

神童:跳舞part完全強大,其實清唱也很好聽耶!

Henry:Trap好好聽,不哭!你放心~媽媽不會擔心的~

周覓:希望下次也能聽到你的solo,10個牛郎配好多織女,哈哈哈!

圭賢:你現在收看的是"笨蛋"、我跟你說一個秘密:「我喜歡你>////<」

強仁:Welcome Back!有你溫暖厚實的嗓音真好~

雖然接下來會有人因為當兵要離開,但也會有人再度回歸,就如同彩虹般的約定一般,直到大夥又再度齊聚在Super Show時,我們會一直一起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