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GGTour  

都已經結束四天了,但我的廢人病和失戀感一點都沒有痊癒的感覺,어떻게?!?!?!

細數喜歡少女已經有三個多年頭了,我也想不懂怎麼會在這個一點都不少女的年紀上喜歡這九個可愛的"少女"?

想當年姐姐我喜歡 Andy Lau 都沒有那麼持久跟瘋狂耶...

為了要讓這份感動永存心中,真的要乖乖來用文字記錄我內心的感受,這樣多年之後回想起依然會感到很幸福!

生平第一次挑戰連續兩天站搖滾區,真的只能說累到爆表啊!

第一天站搖A,其實序號並沒有很前面,但考量隔天的位置和參考先前首爾場的飯拍後,一進場我就決定死命的往主舞台靠吧!上面就是我站在第二排的視野,剛好在前排男生的縫隙中,觀賞起來視野好也輕鬆!連看左手邊的大螢幕也超清楚唷!

2013.7.20搖A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那護城河也太寬了,距離好遠啊 >"< 另外整場我都被爆破一直不停的驚嚇到,超級大聲...

但我覺得站在搖A有好處就是可以清楚的看到少女們的互動,舞台上團員之間不經意的微笑或逗弄,可以看出她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第二天站搖C,序號已經在一百之內的但還是扒不到杆耶,還好有Party的建議選擇到了可以看到等比例真人大小的位置

2013.7.21搖C  

不過在搖C真的很可怕,少女移動的時候就會有一波波人浪襲來,像我後來就比這位置還再往前0.5排左右,旁邊的男生更是換了兩輪啊!

站搖滾區雖然累可是能夠近距離看到少女,還對上眼、有互動,也就值得圓滿了~

以下先就演出曲目做心得報告:

開場VCR~九個人都正到爆炸啊! - HOOT - Animal~這首歌看現場非常享受,編舞我喜歡 - Talk Talk

VTR - 加了外套之後演唱 The BoysI Got A Boy,Sone 響徹雲霄的應援加合唱真的很棒

自我介紹~直接向聯應下四巡戰帖啦! 還有我們都是很有 "Sense" 的...嘻嘻嘻 - Say Yes~第一天桑寶和太妍一直不停捶打略顯消氣的口紅,真是太可愛了!

Dancing Queen - VTR~如果我也可以選司機的話應該就會笑到顴骨炸裂吧XDDD

Mr.Taxi - TOP~這首看現場的光劍舞真的非常有氣勢,第二天看得出來桑寶不舒服,但她仍努力的在搖C前完成表演,此刻的我又擔心又心疼。

Flower Power - VTR - Paparazzi~我很喜歡這個燈箱的設計,雖然視線要轉來轉去,但整體來說舞台效果很棒!

Run Devil Run - Reflection~這首歌聽過現場搭配舞蹈之後,現在算是我的愛歌之一了

VTR~徐玄真的就是個模範生無誤 - Promise~九個人穿著白色的洋裝演繹慢歌Part,加上大螢幕出現九人若有所思的分割畫面,真的很touch

Baby Baby (Ballad版)~不得不說台灣的應援真的超強!第一天的二樓排字好美,看著舞台上的她們歪著頭仔細猜測的模樣很感動,當然還有六週年快樂的手幅,讓少女們驚呼連三樓也有呢!第二天全場一致的手幅「소시라서 행복해요」讓她們要求再看一次,就知道有多成功了啊!

VTR~ Dimond - Express 999 - Genie~神曲無誤! - The Great Escape Remix +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完全超級歡樂的一段時間,第一天是帕尼先來搖A帶動氣氛,笑眼炸裂到完全可愛,第二天是跟著太妍在搖C瘋狂跳躍,整個就是High耶!!!

VTR~這段非常可愛! - My J - Kissing you~第一天這首歌讓我圓滿囉!因為Sunny可是站在面前唱了半首歌,而且請容許我自我腦補一下,我附近都沒有任何桑妮飯,所以我想Sunny的揮手是因為我拿著她的扇子吧(哈哈哈)

Way to go - Gee~依然是神曲一首! - Talk~能夠聽到少女們說這麼多中文,以及棒、很棒、最棒連發,還有kiyomi,超級幸福啊!!!

Forever~我願意永遠跟妳們一起做夢 - Encore~第二天的INTW清唱真的太催淚了,當天我很認真唱,心中有的是滿滿的悸動!直到後來看影片回味時才突然紅了眼眶,這麼榮耀的時刻我也參與其中啊...

Into the new world(Acoustic版)~對少女和Sone來說意義非凡的一首歌,聽到少女們清唱聲接著響起,慶幸我在現場。

Love & Girls~加了哨子聲一起跳舞整個很對味,呵! - Oh!~對我來說是開始追少女的第一首歌,格外有意義呢!

How great is your love~每次看著九個人圍著圈唱著歌,都會非常感謝妳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 Twinkle~亂舞時間+玩氣球玩到瘋時間+台灣限定粉紅海時間!

接著是對少女們的感想:

太妍~你怎麼可以唱歌這麼穩!怎麼可以講棒棒棒連發這麼瘋癲!怎麼可以趴在我眼前看波浪海這麼犯規!我都要爬牆啦XDDD

Jessica~連兩天都被桑寶騷擾,呵~ 第一天被爆破嚇了一跳然後嘟嘴生氣還是很美,謝謝你貼心的拉了順圭一把,直接坐在地上休息也太率真

Sunny~第一天玩得很high!然後第二天也讓大家太擔心了,好險後來好多了,自己要多保重身體啊~不愧是遊戲圭把娃娃都夾光了耶!

Tiffany~我一直懷疑你的mic有開外掛,要不然怎麼那麼大聲! 感謝你永遠製造了歡樂的氣氛,聽到你三不五時喊著Taiwan揪甘心啊!

三巡應援牌       

雖然應援牌是做給桑寶看的,但你看到之後跟我對眼並回了個 Rocker 的手勢,我決定我要把你當副命啦! 粉紅色木乃伊生日快樂唷!

孝淵~亂舞總有你的份,永遠不變的 fan service 真的是全國電子啊! 還有跟翻譯確認自己的中文也太妙啦!

Yuri~亂舞不斷,連Twinkle都要插花! 只有自己沒彎腰敬禮耶!連我都想問你「瘋了嗎XDDD」

秀英~我們也好想你...你的 A Yo Taiwan 整個貼心...最後一天Twinkle還在假裝自己是粉絲跟太妍握手也太可愛~

YoonA~近距離看本人真的就是女神無誤,跟西卡相視露出的鱷魚笑依然很美,最後一天還把推車當滑板車滑也太皮...嘻

徐玄~「我是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講到我們都會背啦~ Oh!中的我愛妳們整個讓我們融化啦~

簡單來說看少女們的演唱會恨不得自己有九雙眼睛,或是有九個分割畫面可以看啦!

看完演唱會後真的會更愛她們,不管四巡、五巡到第N巡我都要參加啊!!!

最後一定要來一下

지금은 소녀시대

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

영원히 소녀

 ps.廢人病和失戀fu到底要怎麼治癒啊XDDD

 

arrow
arrow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