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515卡片  

 

To最帥氣又最美麗的順圭~

好快......從2010年跌進愛你的坑之後,已經是第四次慶祝妳的生日囉!

回想起這一路的過程,是從青春不敗開始的。
而讓我喜歡上你的契機是你認真做好每件事的個性!
不管是抓雞、照顧小藍、做農活、照顧成員、品酒(嘻嘻嘻...)還有搞笑,
都可以感受到你滿滿的真心啊!!!

青春不敗  

(我好喜歡左下角那張,笑容好燦爛!而且是個小正太無誤~)

這是個一去不復返的不歸路,是個跌進去之後就再也爬不出來了的坑,
自此之後有你的消息一定要follow,有你的影片一定要看,
有你演唱的歌曲一定要聽,有你的週邊喝風吃土一定要收藏,
不過我一直覺得這是個甘之如飴、甜蜜的負擔!
因為有你陪伴在生活的周遭,很多辛苦或難過的事也就挺得過去了。

寫了這麼多年的生日賀文已經到詞窮的地步了(囧),
但我可以拍胸脯掛保證的是那對你「始終沒變、甚至越來越多的愛!!!」
最重要的就是謝謝你的存在,讓我的人生一直有個正面力量的來源!!!

也因為你我開始學習韓文,謝謝你為我的人生打開了一扇新的窗!認識了好多好伙伴~

也因為你我更喜歡韓樂,認識了Kpopn家族~

也因為你我的追星迷妹之手作生涯開啟了,只為了送上誠心的祝福~

 

 

130515Sunny  

最後在這屬於你的日子...一定要祝
帥氣的Sunny、美麗的順圭、傻傻的Sunny、大笑的順圭、喜感的Sunny、放電的順圭

 25歲生日快樂!!!永遠大發~~~

ps1. 我們5/26南港見!!!

ps2.感謝金太妍上傳的少女們慶生照!!!

130515Sunny生日Instagram  

(사랑하는 순규~酒圭名不虛傳啊XDDD)

arrow
arrow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