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服1  

娘~我要嫁啦!!!

第二次再訪首爾事前也設定好這次一定要穿到韓服然後美美地拍照啦~總覺得沒有體驗過這件事就是少了一個fu啊!所以一樣上網做功課先,多數人都推薦到南山谷韓屋村,因為這裡除了有款式眾多又乾淨的韓服可以試穿外,而且這個景點還能"在都市中體會韓式傳統房屋的魅力!"

一大早出門後照例往地鐵明洞站報到,要去南山谷韓屋村非常的簡單,只要搭乘相同的4號線一站到「忠武路站」下車,然後走3或4號出口就可以抵達了。但事情哪有這麼簡單,這次我們五個人又來了個差點要給景點負評的小迷航,且看我娓娓道來吧~

從忠五路站出來後,我們馬上就看到了這幾個斗大的字「韓國的家」,讓我們不疑有他就往這移動啦~現在想想應該是早起腦袋還沒醒,明明就跟韓屋村的韓文沒一個一樣的,這是在笨哪招?!

韓國的家1    

走進去繞了一大圈,就感覺怪怪的,怎麼跟人家講的都不一樣,可是我們也硬是在裡面拍了一些照片,但實在太沒搞頭只好離開,以下為我們努力自得其樂照XDDD

ps.我非常堅持要跟泡菜缸和醬缸合照啦...ㅋㅋㅋ

韓國的家2  

實在沒搞頭之後我們就沿原路走回捷運站,就在那個moment,我看到了指標牌啊!!!!!!!!!!!!!!南山韓屋村是在另一個方向,果真依然是路癡模式。

韓屋村1      

現在就讓我們走進韓屋村吧~

韓屋村2

走進韓屋村後真是不管走到哪個角度都能清楚的看到首爾塔,一大早出門還沒吃早餐,就喝瓶香蕉牛奶果腹吧~至於那腿的pose我現在也還想不透啊XD

韓屋村3  

和我三位可愛的學生們一起旅行很開心唷^________________^

韓屋村4  

還有看到紅藍色的燈籠(?)真的完全超有韓國fu,所以來個懷舊伴唱帶style照吧,呵呵呵...

韓屋村5  

韓屋村6  

為了要等穿韓服拍照,玩起了韓國傳統遊戲「執壺」,我要傲嬌的說我可是有投進去唷!!!!!孩子們可以作證唷...哈哈哈~

韓屋村7  

韓屋村8    

體驗韓服所需費用為3,300元(約台幣90元),很便宜吧!流程是要先到服務台買票,然後再到韓服體驗的屋子那排隊等待換韓服,挑選完畢加著裝完畢後就是瘋狂拍照的時間囉!!!

韓屋村9  

韓屋村10  

韓屋村11  

韓屋村12  

韓屋村13  

整體來說我覺得來韓國玩耍有空的話,真的可以來穿個韓服過過癮、拍拍照然後留個紀念,要不然感覺很難有個交代XDDD

拖稿大半年之後,總算又再發文了,搞到都快三訪首爾了,連一半都還沒完成,哭哭~然後患有注意力缺陷的我,可能下一篇就要變心去談京都之旅了,어떻게?!?!?!

arrow
arrow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