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go Six 4  

傑克~是紳士的品格的拍攝地!金道振和徐伊秀我來啦~~~

去年首次造訪首爾時,正巧迷上「仁顯皇后的男人」,金鵬道和崔熙珍兩人穿越古今的浪漫愛情喜劇,真的是讓我看到一會甜蜜一會揪心,好險最後是戲內戲外都閃到爆炸的好結局!(來人啊...我的墨鏡呢?!)所以到了景福宮的時候,我真的是超級有感的說,硬是在正五品前拍了一堆照片,因為那裡是我對戲中選手金鵬道的重要聯結。

今年二訪首爾之前,我則是瘋狂的愛上了「紳士的品格」這部浪漫愛情喜劇,對!又是浪漫愛情喜劇,因為真實生活已經很累很辛苦了,看戲當然就是挑會開心的來看,我個人不喜歡還要被虐的啦,畢竟何苦來哉啊!!!

所以安排行程時,紳士的品格拍攝重地 Mango Six 咖啡店也是立馬列入我這次無條件必訪景點,我一定要去那兒好好回味四位大叔的友情和男女主角的愛情!

一樣先來說說如何抵達吧~按照網路上所分享的資訊,蠻多人是選擇從新沙站走過去,路程約需20分鐘以上,可是我們前一個行程才決定走完整條林蔭大道,實在是不想再原路折返,所以我們從狹鷗亭站坐地鐵,然後在7號線的鶴洞站下車,再步行前往,按照網友分享是說路程約800公尺,感覺走起來時間也會小於20分鐘才是,所以我們出發吧!

Mango Six 地圖  

按照地圖上的路線,從10號出口直行後看到渣打銀行(應該沒錯)後左轉,繼續走一段下坡路之後就會看到目標物出現在馬路對面啦!!!對於要帶路的我來說,真有點可惜的部分就是很容易忽略欣賞街景的美,畢竟看地圖或手機確認方向就來不及了XDDD,所以其實一開始我都沒發現我夢寐以求的店已經到了,只有不停在心中OS:該不會又錯了吧......,直到同行的妹妹驚呼說到了到了,我才放下心中大石,然後無比雀躍的想立馬橫越馬路衝過去啦...ㄎㄎㄎ

Mango Six 在對面  

Mango Six 1  

我真的超級超級開心的啦~~~~~

可是接下來我們得在往下走然後才能過馬路,這個大十字路口應該就是其他來訪者常說會看到的 BMW 大樓吧

Mango Six 路口  

 過完馬路之後再往上走一小段路,本次旅行我的超級大私心景點就到啦!!!!!!!!!

Mango Six 上坡  

Mango Six 招牌    

準備踏進店門時,金道振和徐伊秀的立牌立刻印入眼簾,然後因為看得懂韓文又飆淚灑花的演了一下內心戲,6/7~7/31為了慶祝紳士的品格一週年,劇中的招牌飲料藍色檸檬水有折扣活動便宜500元。傑克~你說這是不是天意,我們去訪的那天剛好是活動的最後一天啦!!!我當然一定無條件要喝這個!!!!!!!!

Mango Six 3  

Mango Six 2  

步行了一段路之後,看到這三杯清澄的飲料,頓時覺得整個有"透心涼"的fu啊!!!中間那杯就是我每次看戲時都會吶喊「我好想喝~~~」終於可以喝到時,我內心又再度上演了灑花澎湃小劇場一次!!!

接下來就是拍照休息時間,可惜的是劇中四位大叔聚會時坐的位置已經有人了,我們只能坐在旁邊上演5個女孩的戲碼~(容我假裝還是女孩一下XDD)

Mango Six 5  

Mango Six 6  

當天店內蠻多人的,我們大約是下午5點多到,兩個重要的拍攝場景都有人,只能說有心要朝聖的人還是要碰運氣和有耐心等待囉~

好不容易金道振初次見到徐伊秀的位置空出來了,立刻以光速移動,坐定之後,內心上演了第三次小劇場 >///< 

Mango Six 8    

Mango Six 10  

Mango Six 9  

看之前有來訪的網友分享,好像在玻璃上還有標示徐伊秀的吻和便利貼的位置,但現在都沒有了。不過坐在這看著窗外,看著藍色的飲料,真的是太有感覺了!文章撰寫到這,我都有股衝動要再重溫一次這部我心中排名前10的好戲,放寒假來衝一下吧~ 

Mango Six 12

整個很愛演XDDD 

Mango Six 11  

真的很謝謝這群妹妹們滿足我的私心,讓我在這待了好一會,感恩!姐姐我爬上樓幫你們拍一張到此一遊照了表謝意啦~

Mango Six 13  

寫著寫著,我好想現在立刻去那紓解工作上的壓力啊!!!礙於現實還是看照片回味吧~

下一篇準備寫第三天行程造訪的南山韓屋村,也是我第一次去喔!請期待~

 

Ps1.中斷了好久的二訪首爾遊記終於CB了,實在是年末工作繁多,讓我每天跟周公約會的時間都不太夠了,也就一直擱著沒動筆。但想想越是身心靈疲憊的時候,越要尋找令人快樂的處方,怎麼看怎麼想都是去首爾旅行的這段時光~所以我要透過書寫來讓自己知道,我的生活還是有好多好多開心的事!

Ps2.我可以說我連明年三訪首爾看韓劇追景點的地方都選好了嗎!!!!!哈哈哈哈哈~今年出現我心中排名第一的韓劇了,那就是「聽見你的聲音」,我要去 Hollys Coffee 啦~~~

arrow
arrow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