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燈開始營業  

居酒屋體驗之喝得開心、吃得也開心啊!!!

好久不見的大文  

因為好久沒跟大文見面了,所以決定相約吃個飯聊個天,分享一下生活的點滴~

----------------------------------------------------------------------------------------------------------------------------------------------

以下開始開啟蘋果日報圖多文字少撰寫模式XDDD

大村武居酒屋 酒  

先說酒的部分吧~大文兩輪都點了生啤酒,我個人則是走幼稚口味的分別喝了青梅沙瓦和荔枝沙瓦,甜甜的果香喝來順口,我個人比較推薦荔枝口味蠻特別的,比青梅味更顯明顯,開喝之後整個就是開心啊!!!

再來介紹菜的部分,菜名和心得都簡述於圖下。

胡麻沙拉  

胡麻沙拉。清脆爽口,開味用十分的適合!

明太子雞肉串  

明太子雞肉串。我個人真的是超級愛明太子,看到那紅紅的一大片就感覺無比幸福,雞肉也非常的彈牙。

鹽烤松阪豬和雞胸骨  

鹽烤蔥肉串和雞胸骨。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這樣吃雞胸骨,別有一番風味,挺不賴的!

日式烏龍麵  

日式(讚歧)烏龍麵。我個人覺得這道比較普通,主食類下次有機會再訪時應該試試很多人推薦的鮭魚卵炒飯。

明太子山藥

明太子山藥。沒錯!我們就是超愛明太子的~我想再去福岡一次然後吃好多好好吃的明太子啊!!!!!!!!

一夜干"竹筴魚"  

一夜干"竹筴魚"。這是我個人一直很想嘗試的菜,確實也沒讓我失望,淡淡的鹹味和風乾後略帶嚼勁的魚肉搭配起來非常合拍,最後整條魚被我啃得一乾二淨,還意猶未盡呢!

唐揚雞   

唐揚雞。熱呼呼的雞肉非常好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美乃滋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綜合野菜炸物  

綜合野菜炸串。有杏包菇、筊白筍、絲瓜、香菇和秋葵。我個人大推秋葵和杏包菇,雖然裹著麵衣但蔬菜的原味依然鮮明,好吃!!!

----------------------------------------------------------------------------------------------------------------------------------------------

131109隨手拍  

整體來說是個非常日式的體驗,用餐環境的佈置全部都是濃濃的日式fu,還有好吃的美食,我好像可以了解日本人下班不直接回家的理由了,哈哈哈! 

這裡我覺得很適合跟朋友喝點酒、輕鬆的談談天,不過因為這次只有兩人所以share下來之後的餐費略高,如果三、四人來應該挺適合的,可以吃的菜色變多然後餐費應該也會少一些才對!

ps.小插曲:最後結帳的時候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詢問我們用餐感覺,然後核對菜單,約莫哈拉了5分鐘後,他就說還有什麼問題嗎?我們很老實的反問他「沒有要收錢的意思嗎?因為沒告訴我們用餐金額啊!!!」早知道我們應該默默離開XDDD

 

店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83巷2號1樓(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這是店家名片上寫的;我個人覺得大概要10~15分鐘比較中肯,但西門町很好逛的,所以並不會覺得累。)

營業時間:18:00~01:00

 

arrow
arrow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