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1011_070703.jpg  

對於這麼可愛的東西,我承認我...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一直以來我在便利商店的選擇被制約的很嚴重,總是偏愛小7,所以便利商店衍生出來的集點活動,多數時間我也真的是認為「還是小7最好」~

但這次從臉書上看到朋友po的訊息,突然發現全家的阿朗基集點活動好誘人,第一因為主角的圖案很可愛,第二因為東西好實用啊!

然後又跟依涵一起去了阿朗基咖啡喝了下午茶,傑克...那些小東西真的是太討人歡心了...

所以我的理智又再度斷線,心甘情願的打開荷包讓小朋友開心出走啦~

收到之後急忙開箱拍照留念囉!

首先是全部物品來一張合照先(我承認我的房子或車子又飛走了0.0001%)

IMG_8237.JPG  

我好愛壞東西這個角色唷...難不成我內心潛藏一個小惡魔?!我看到他那賊嘻嘻笑容就莫名心情好好唷!完全有療癒系小物的功能(你這個人怪怪的耶...ㅋㅋㅋ),所以我一定要有整套的啦!!!

IMG_8241.JPG  

另外我個人覺得杯蓋非常的實用,所以其他四個可愛的角色不囉嗦的也一次採買齊全啦~(這樣運費才划算啊...這哪招XDDD)

IMG_8243.JPG  

然後把這些東西放在辦公室使用時,我只能說心情真的是霹靂爆炸無敵好啊!!!!!!!!!!!!!!!!!!!!!!

 IMG_8245.JPG

 

拿著壞東西的杯子喝水都好開心唷~~~~~~~~~(灑花)

IMG_8246.JPG

以上敗家實錄報告完畢。

至於辦公室小物還會多哪些呢?李組長眉頭一皺,案情不單純我們繼續看下去吧XDDDD

PS.這次是直接透過Y拍一次買齊,我個人覺得這比慢慢集實際多了也快速多了! 

arrow
arrow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