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蔭大道1  

果真是綠意盎然啊!!!

新沙洞林蔭大道一直都有名列在首爾必訪景點中,去年初次來訪時實在是沒有足夠的時間把這兒排進行程中,所以決定二訪首爾時,真的是立馬納入必去景點!

「首爾到處都有樹林茂密的林蔭道,其中卻以新沙洞林蔭道最為出名。原因不在於為城市中綠蔭滿佈的散步道,而是唯獨新沙洞林蔭道上才有的獨特文化及藝術氣息。辦公大樓密集的江南(首爾的東南地區)內,具代表性的生活文空間─新沙洞一代林蔭道,指的是從地鐵新沙站到狹鷗亭不到一公里的銀杏海。每逢秋季,銀杏樹葉將整條街道染黃,充滿詩情畫意的浪漫氣氛,但是街邊有個性又具設計感的各種小店所營造出的街道特色,才是大家爭相前往的主要原因之一。」以上來源為韓國觀光公社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街道,一片綠油油的樹讓人感覺很舒服;但容我小小的哀怨一下,照觀光公社的介紹秋天應該是另一幅美麗的景象,可是受限於我的職業,櫻花和楓紅永遠是我的遺憾,只能幻想早點退休,才有機會欣賞了。

喝完咖啡之後就開始各自逛街行程,街道兩旁的店家確實都很有設計感,只可惜我照片拍得太少,走走逛逛的同時忘了多按幾下快門;另外就是懊悔行前工作不夠確實,功課只做到如何抵達,但在寫文章這當下google一些資訊時,才發現我對於店家的資訊掌握完...全...不...足啊!!!現在光看網頁介紹,就一直搥心肝的埋怨自己這個小笨蛋居然錯過這麼多讓荷包出走(喂...大誤...ㄎㄎㄎ)的店,所以我又默默給了自己一個再訪的理由啦!XDDD 下次一定要排久一點的時間,認真好好體會每間店的不同氛圍~

下面一樣挑了幾張照片,作為逛林蔭大道的回憶囉!

林蔭大道2  

本來以為這是某個庭院,但?!

林蔭大道3  

看到這個立牌上面有discount說明,才發現原來這是一間店呢!

林蔭大道4  

不知為何就好喜歡這張照片,呵~

林蔭大道5  

是西卡耶~~~

林蔭大道6  

這間店的櫥窗設計真是太吸睛了!

林蔭大道7  

紅磚配綠樹的fu挺不錯的...

大家在林蔭大道的尾端碰頭之後,照來之前查詢資訊和地圖的感覺評估離地鐵狹鷗亭站距離應該不遠,所以就決定走到狹鷗亭站搭乘地鐵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可是...可是...走了還蠻長的一段路,走到我又擔心是不是鬼打牆迷路的悲劇又要再度上演,就在那心理即將崩潰的當下,地鐵站入口的牌子終於出現救贖了我,讓我對於我的方向感和閱讀地圖的能力保有最後一絲絲的自信心,以下的地圖希望可以讓大家了解一下整體的相對位置(藍色的線就是當天我們所走的路線)。

林蔭大道地圖

搭上地鐵之後就要前往此行中我個人宇宙超級霹靂無敵想去的一站「Mango Six 島山店」,所以下一篇跟我一起去回味"紳士的品格"吧!!! 

 

arrow
arrow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