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桌人坐得圓圓滿滿呢!  

因為小姑爺23日就又要回美國了,正好利用10月10日國家生日放假這一天,大伙一起見個面、吃頓飯聯誼感情囉!

地點選在離南勢角站步行約5分鐘就可抵達的「老饕園」,是間生意相當好的店,當天抵達時一、二樓都座無虛席呢!

但唯獨空間略嫌壅擠,所以大家坐得可是緊緊緊,不過正好這樣說話也方便,對於要聯繫感情的我們而言倒也不錯。

菜陸續上桌大伙也就直接開動了,所以這次就沒有美食記錄啦~不過從桌上滿滿的一桌菜還是可以知道我們吃到有多豐盛,口味也真的都不錯,嘻嘻嘻...

至於我親愛的小姑,沒有食物特寫的照片,看到應該也不會太想念家鄉味了吧...呵呵呵...

席間大家互相分享近況,時而討論時政(誰叫那天是國慶日...ㄎㄎㄎ),時而吐吐工作苦水,親情的珍貴價值不就是如此嗎?不管怎樣總是有人支持著你~

131010彤彤  

當天還有個越來越可愛、活潑的彤彤,她的一舉一動真的都是大家目光的焦點,小妮子真的是逗得大家笑呵呵呢!

吃吃喝喝又歡樂的時光總是度過得特別快,最後要祝福小姑爺回美國之後一切順利!

聚會完大人們的聊天時光  

聚餐結束後大家兵分多路,長輩們怎麼能錯過這齊聚談談話的機會呢,拿著杯飲料、伴著微風話話家常!

至於我和吾弟金田則是前往小品雅集採買去,開箱文容後再發!

是說我和我親愛的弟弟是闊別兩週後再見面,看到傷勢還是不免擔心,帶著這樣的腳傷上下班和移動真的是非常不便,當姐姐的我也只能替你祈禱早日康復了!

還有29歲的逆襲快快退散吧!!!然後既然在谷底就一定會反彈的!!!걱정하지 마세요.

第一站採買結束後,我們倆前往信義商圈繼續振興經濟,然後坐在星巴克聊聊天,分享主君的太陽心得,然後我推薦他看"聽見你的聲音",換他跟我分享中國好聲音。仔細想想我們姐弟倆也好久沒有這樣隨意天南地北的閒聊,感覺挺不賴的呢!

2013-10-10 18.35.25.jpg  

最後到 Fridays 吃晚餐,碰巧還看到 Federer 在上海大師賽的16強賽事 Live 轉播,我那可愛的弟弟說,他完全可以不用看螢幕,因為光看我的反應就知道費拔的表現是好是壞,是說你的嘴可以不要那麼實在嘛...可惜今年狀況一直低迷的費拔最終還是輸了比賽,大概算是今天美中不足處吧...唉...

今天唯一一張照片  

今天一整天的唯一一張照片,我個人覺得笑容是很燦爛啦...但那雙下巴也太搶戲(都怪我9月聚餐多到炸掉>~<,我要去蹲在牆邊畫圈圈反省了)...我真的要好好來規律運動一下了(握拳)。

真的是把心靈的電充飽的一天,可以上戰場再打過啦~~~

PS.下一攤家族聚會是陳小翰的生日趴,眾親友請準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族聚會
    全站熱搜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