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宵夜1  
 既然出來玩,就把體重這檔事狠狠得拋在腦後吧~지금은 야식 시간!!!

在咸興麵屋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就取消了原定要前往樂天超市閒逛的計畫,主要是從仁川機場到明洞搭乘巴士所花的時間比預定的多了不少,還有我們要換韓幣的任務也還沒完成,加上我們也不是那麼確定首爾地鐵結束的時間,以及明洞的熱鬧程度真的是很容易讓人心動跟迷失,所以我們就決定今天晚上就在明洞輕鬆閒晃吧!

至於明洞閒晃的感受,我到時候會另外用一個單獨的篇幅來分享,畢竟我也在明洞待了14天啊,逛到都像我家後院般的熟悉了XDDD

接著進入正題囉!其實在咸興麵屋點餐的時候大夥就算稍有節制,因為心裡盤算著都已經到了韓國怎麼可以錯過那些看起來超美味的路邊攤小吃呢?!另外在我決定再次回到首爾的時候,毫不猶豫的就把"Two Two"炸雞直接排進第一天的行程,所以我們決定宵夜場這個行程一定要照計畫完成!!!

就在我們要前往換錢的路上,大夥一看到這路邊攤就已經難以克制的興奮起來囉...照片中的大哥也很熱誠的一直跟我們推銷,無奈身上沒有韓幣,我只好用英文(對...因為我想要表達的內容用韓文說不出來,哈)說;「exchange money first,then we will come back」,大哥馬上流露出落寞的眼神然後目送我們離開...沒辦法我們真的得先去換盤纏啊!!!

換完錢後被大雨耽擱了好一陣子時間,果然還是躲不過首爾雨季的威力,好懷念上次7天旅程都是好天氣的幸運啊!總算等到雨停了,大家就目標小吃攤迅速移動。媽媽和老師都說人要言而有信,所以當然要去找剛剛熱情的大哥買宵夜囉!不誇張他看到我們真的回來了是笑得超級開心,更熱情的跟我們介紹攤子上的種種美食,以下來個不負責任翻譯囉XDDD

 宵夜2  

圖上標示紅字的是我覺得蠻喜歡的小吃,尤其是去年吃過的年糕排骨(字面義直翻),一串有5個,分別有兩種口味,一種是香腸,另一種是肉片中包著年糕(圖中隱約可以看到白白的那個就是),去年吃過之後發現還蠻好吃的、很合我的口味,所以今年是一定要吃的囉!當然大家還選了最道地的辣炒年糕,至於因為黑黑的外型看起來不討喜的炒血腸,也是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算是很具特色的路邊攤小吃,雖然不少人對於這道菜的評價不怎麼高,但我個人是可以接受,吃起來的口感蠻特別的,只是也不到愛就是了!

最後我們總共買了4樣,每樣都是₩3,000元,合計₩12,000元(合台幣約324元),在選購的過程中我和這位大哥就聊得蠻開心,而且我們的對話內容很妙,他努力練習他的中文,然後我努力的練習我的韓文,說實在內心是很開心的,學習語言的樂趣就是在這啊!讓我才第一天就可以感受到韓國人的熱情和溝通的樂趣,大感恩!

宵夜3

我雖然很喜歡韓國的娛樂事業,包括韓劇和韓綜,但這兩趟去首爾的倒也沒有特地安排任何追星的景點,所以今天說也幸運的就讓我們就默默集到一個,呵呵呵~有看到照片後面的畫面嗎?大哥很開心的跟我們說這間店是閃光夫婦的約會地點之一唷,錄影當天是他的爸爸在顧攤,然後還非常熱心的幫我們合照,真的是非常可愛的一個人,如果明年再來首爾的話,一定會再來看看這位很有喜感的大哥的~

第一階段採買任務結束後,往"Two Two"炸雞移動,韓國的炸雞真的是吃過之後讓人回味無窮,而且又在離民宿這麼近的地方就有一間炸雞店,不買簡直對不起自己!(這說法對嗎?!) 一走進店內就有撲鼻而來的炸雞香味,你說幸不幸福?!至於點餐問題一點都不用緊張,看圖+用手指就搞定,我們決定點店內人氣排行榜1位的原味炸雞,和2位的醬料炸雞,因為擔心份量還是跟老闆娘簡單的溝通一下,她很豪邁的說5個人吃兩份OK的,我們也就放心的買下去,合計₩31,000元(合台幣約837元)。等待的時候大家輕鬆聊著天真是非常愜意的事,同行的妹妹們一直誇讚負責炸雞的是位帥哥,皮膚怎麼會這麼好,看來抵達首爾的首日大家心情真的是超級好呢!

宵夜4

最後來張滿桌好料的宵夜認證照,傑克~我現在立馬想再去首爾啊!!!!!!!!!!!!!!!!!!!! 不過我真的好納悶為什麼韓國人吃這麼多都還是不會胖呢?(老闆娘的建議根本超過我們5個人的戰鬥力啊~~~)

宵夜5  

下篇預告又是美食啦!!!是朴信惠父母開的超好吃的양쳘북烤肉店唷!!!

ps:傑克~我好佩服我自己最近的恆心與毅力唷!!!都有乖乖發文耶!!!(灑花~~~

arrow
arrow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