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門合照  

朴信惠爸媽好親切,烤肉好好吃啊!!!

在進入主題前,就讓我花一點篇幅說明一下行程安排考量和吃烤肉前的行程吧!

紅遍世界各地的「江南」,我來啦!!!

如果有人問我首爾去兩次不膩嗎?我的回答絕對是「哼~怎麼可能!首爾很大的,就算去第三次也還是能找到我沒去過又很想去的地方!(請原諒我如此的語氣XDDD)」

去年初次造訪首爾,整體的活動範圍嚴格來說都在漢江以北,所以也就無緣窺探那繁華高貴的江南地區。這次一起同行的依涵說想去江南看看張根碩的經紀公司,而我此次行程中私心加決心一定要去到的「Mango Six」也在江南一帯,就決定第二天我們就一起跨越過漢江,去新世界探險吧!

基本上我發現出門旅遊時吃早餐行程的達成率永遠最低,因為疲勞、東拖西拖等不可抗力的因素,最終導致就是放棄早餐,哈!才第二天的行程我們就跳過早餐了,連香蕉牛奶也沒喝就出發搭地鐵去了,幫Tmoney卡儲值完畢後出發前往蠶室囉!在吃中餐前總要排個行程,考量地鐵的順路性以及從網路上蒐集到的資訊,就決定前往樂天百貨,一方面是想去逛逛一直沒去過的免稅店,另一方面也想看看樂天的Star Avenue,因為SJ和張根碩剛好都是代言人。

可是最後真的是有點失望,免稅店果真就是免稅店,如果沒有特別需求跳過完全不可惜,至於星光大道的部分,我想應該是我出發前從網路上得到的訊息是錯誤的,誤以為是在樂天百貨內,現在在寫這篇文章時候在網路上重新搜尋一下訊息,發現原來是要走過樂天百貨和飯店,在樂天世界南門1樓才看得到,所以真的沒有必要像我這樣傻傻的排一個行程來看,如果明年我再去時(什麼...你又要去,如果嘛?!ㄎㄎ),又剛好會去樂天世界玩耍的話再順道去吧!

帶著小失落的心情以及飢腸轆轆的身軀,我們決定提早去出發去吃好料的吧!這間店也是依涵指定的,是藝人朴信惠父母開的店,以賣烤腸為主。我們今天就是要主打追星啦!!!另外說實在今天我心情格外緊張,因為這些地方我都沒去過,雖然事前有先上網找好地圖、做好功課,但我要承認我的方向感和看地圖找路的功力絕對是還有十足的進步空間,所以只希望能順利帯著大家完成今天的行程,能不要走太多冤枉路就圓滿了。

首先我們先從地鐵蠶室站搭8號線前往江東區廳站,車程很快不到5分鐘就到了,然後從2號出口開始出發,只能靠地圖以及手機中的Naver 지도這個app要找到『양쳘북烤肉店』,挑戰吧!

一開始出發時很順利,讓我信心大增,想說應該是可以順利抵達吧!然後就在我看地圖和app上的顯示以為店是在巷內的街區中,所以做了轉彎的決定之後,沒想到我們就這樣展開了迷途之旅,東繞西繞怎麼都找不到店啊,只是一直迷失在複雜的小巷弄中,只好決定先走回大馬路上再問人吧,沒想到就在我們走回大馬路上後,店就這樣出現在我們眼前了,傑克...剛剛是怎麼一回事啦?!?!?!補上個圖說明一下,綠色的虛線是我們實際走的路線,看得出來我帶路到傻傻繞了一圈啊,我會好好反省的。至於藍色的線是給以後要去的人參考用的最快路徑。

羊哲北地圖

有鑑於迷路真的是自助旅行中小小痛苦的一環,還有盡責的寫手應該要讓大家可以按圖索驥減少再次走冤枉路的時間,下面的照片是實景圖(回程路上拍得),也就是大家先按照藍色標線走,看到江東區議會之後(白色建築物),過馬路就會看到영쳘북烤肉店啦~~~

羊哲北相對位置  

走進店裡到坐下後,我們家依涵小姐整個人幸福到眼淚都要飆出來了!!!因為接待我們的是朴信惠父母本人,然後安排的位置就是張根碩來店裡坐過的,看圖就知道她有多開心,呵呵呵!

幸福的依涵  

我們五個人按照朴媽媽的建議點了特燒肉拼盤(특모듬한판)兩份以及米午炊(양밥)兩份,呼~~~現在真的是餓爆了,我需要食物了!!

因為我們抵達時店內客人不多,所以是由朴媽媽親自招呼,再加上我們表明了是台灣來的粉絲身份後,我覺得我們完全有像VIP一樣的被招待。然後今天真的是我韓文用最多的時刻,和朴媽媽以及跟幫我們服務的大嬸聊天都必須說韓文,雖然韓文程度還是很憋腳,但依然努力表達我們的意思,很好玩也很有成就感唷,ㅋㅋㅋ! 朴媽媽說平時都是從日本來的粉絲比較多,從台灣來得真的不多,所以顯得非常開心和超級熱情的,她還說她也非常喜歡台灣,很希望能再來玩呢!

在肉來之前還招待我們吃涼拌蕎麥涼粉,冰冰涼涼暑氣全消啊!!!

蕎麥涼粉  

接著肉...來...了!!!你...看...看... 口水實在是忍得很辛苦耶~~~(深紅色的是牛的心臟,其它的是羊的腸,應該是沒記錯)

生肉

 整個過程都是由大嬸專人服務,吃起來超輕鬆,只要把東西放進嘴裡就好,哈哈哈!整桌滿滿的小菜也都好吃,跟一般傳統的韓式小菜不太一樣呢!

滿桌好料

另外我一定要大推那吸力超強抽煙機,管子是可以隨意移動的,而且吸力又強,所以你看看那煙根本就沒機會亂竄,這餐吃完我們身上都沒有臭臭的烤肉味唷~

抽煙機

烤好的肉大嬸會貼心的放在爐邊以免過老,我想看到這麼垂涎欲滴的肉誰還忍得住,當然是快快往肚子裡送啊!!!我個人大愛牛心,肉質軟嫩又多汁,超級好吃;羊腸的部分很有咬勁、也不膩!

好吃牛心

此時貼心的老闆娘又招待我們喝飲料,真的是揪感心唷!還喝到只有韓國才有的鳳梨口味汽水唷~

飲料

這餐真的是吃肉吃得好過癮,接著是我們點的另一道 양밥 來囉!

米午炊1  

在大嬸的巧手之下就變成超好吃的"炒飯",這飯的滋味到現在都讓我念念不忘,我很樂意下次再去吃一次!

米午炊2  

還有這碗大醬湯也深獲大家好評,為整頓飯畫下完美的句點。

大醬湯  

在離開前和朴媽媽合照留念,她人真的很nice,謝謝你的招待唷!下次把韓文練更好再去找她~

朴媽媽

 

양쳘북烤肉店地址:首爾市江東區城內洞548-3號(서울시 강동구 성내동 548-3)

價錢:特燒肉拼盤/특모듬한판/₩56,000(約台幣1,513元) 

             米午炊/양밥/₩6,000(約台幣162元)

下篇預告:前進新沙洞 Coffee Smith 喝咖啡去~

  

arrow
arrow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