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32811807345.jpg

我常常都在笑稱我走進各式各樣演唱會場地的次數比踏進電影院多很好多(所以我的荷包比較薄?!)。

雖然不那麼常看電影,但電影裡的故事、人生、天馬行空的情節,總是可以給予我正在經歷的生活不少正能量。

最近很想寫寫東西,紀錄東西是我固有的癖好,所以就簡短的摘記一些感想,也期盼看電影這件事可以一個穩定的頻率持續下去。

 

V3YqQRLKa0BIkQMrO0rj-1957x2793.jpg

觀賞時間:2018.9.1(六)

觀賞方式:信義威秀影城 with 吳老師

心得:

說實話一開始不那麼鮮黃的維尼、聲音低沉的維尼讓我有點小失望,這確實也是一部分人不希望翻拍成真人版的理由,畢竟在每個人的心中玩偶總是有種幻想的美好,這樣子的維尼讓我不太能適應,不過維尼的傻呆萌憨還是很快就收服我了。

故事的主軸其實蠻平淡的,卻如實的說出了長大後的大人生活的窘境,再也無法什麼都不做、工作就是sucks、人生總要做艱難的選擇......,但維尼的突然出現點醒了主角,我喜歡他們在公園相遇時,維尼一眼就能認出克里斯佛羅賓,因為他知道內心裡那個善良的他依然沒有改變。

迪士尼的故事當然要維持「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精神,所以棘手的公司事情迎刃而解,羅賓也體會到家人的重要性,百畝森林的小可愛們再次迎回了羅賓一家人,對我而言這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歡迪士尼的原因,我覺得人生已經夠累夠難了,所以電影裡的 happy ending 顯得更加重要!!!

2018062646577933.jpg

片尾彩蛋(?)這四隻在度假的毛茸茸的傢伙真是可愛到炸裂,我很樂意把你們放在我家,哈哈哈~~~

喔...對了...我對維尼還有個特殊的感情,因為很多人因為我的名字和體型,很常叫我維尼呢!

 

wonder_3556530375a2c17f254f5a.jpg

觀賞時間:2018.9.8(六)

觀賞方式:MOD

心得:

不知道為何我總沒有那麼喜歡戲院,連帶的看電影這事我常常就會慢很多很多拍。這部片去年年末上映時,我就蠻想去看的,但東拖西拖、缺乏動力前進戲院,所以也就錯過了。然後這片進到MOD片源內應該也有好些時間了,又是心裡頭想著要看想看而已,始終沒有按下訂閱鍵,總算在今天宅在家放空的午間,配著午餐開始看片啦!

我覺得電影裡把每個人的情感都處理得很細膩,奧吉、薇亞、傑克、父母、奧斯汀、珊莫、、朱立安、米蘭達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關、情緒,每個人都要努力的繼續走下去,畢竟人生本來就不簡單。

身為老師,這部片無庸置疑的適合拿來做為特殊教育、生命教育宣導,希望越來越多的人會願意選擇仁慈,那這個社會、世界會更美好的。

當然,這種暖心度高到爆表的片,絕對是讓我眼淚答答答的掉,但心裡很暖很暖。

「想看到人們真正的模樣,其實只要用心去看。」金句無誤。

另外片中奧吉和傑克的演技真的是讓本片觸動人心的關鍵,飾演奧吉的 Jacob Tremblay 和飾演傑克的 Noah Jupe 功不可沒,兩人都是前途看好的小童星。姊姊我真的好愛傑克,長的超帥完全是潛力股啊!!!

期盼每個月的周末都能看場電影,放空兼療癒,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院 MOD
    全站熱搜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