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仇者聯盟.jpg

對...我真的很晚才開竅。

我這個人有一種怪癖,有順序的事情一定不能跳過,沒有從中間加入、跳掉開頭這種事。

還有姊的腦容量是跟著愛在走,沒打開之前什麼東西都進不來。

所以綜合以上兩點,漫威英雄系列人物數眾多、個人故事和聯盟的集數也很多,雖然是話題十足,但我始終沒打算跟上。

但是人生就是會有莫名的瞬間,就像足球坑的契機是世界盃,漫威的契機就是那 HBO 播出的復仇者聯盟2,就在第4集訊息鋪天蓋地而來之際,居然讓我偶然看到,那就想說來了解一下,沒想到看完之後,嘣~~~心中有個訊號出現,追吧!!!

感謝 MOD 提供了完整的電影可以補進度,也感謝大文提供完整時序表,讓我能好好建構起這巨大的宇宙觀,開始囉~~~

4/26  美國隊長 :看到強化後的美國隊長的顏值、身材和那悲憫的胸懷,根本就是姊的菜。最後那一幕,「我有個約會」讓人心碎的難過啊...

5/3    鋼鐵人:壞壞的史塔克真的很吸引人,他的工作室設備、聰明的大腦都令人羨慕,但感覺這不顧世俗眼光的個性在未來會是顆不定時炸彈...

 

嗯...還剩20幾部啦...持續更新...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漫威系列
    全站熱搜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