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今年的美網不是個美好的賽事!!!

Roddick  

首先 8月31日 Andy Roddick 宣布今年賽事結束後,他將正式退休。

我只能說他真是生不逢時,剛好遇到費拔和納豆兩大天王擋在前面,

讓他的網球路始終走得沒那麼順遂,除了2003年唯一一座大滿貫賽事冠軍之外,

很多時刻都只能辛酸地捧著銀盤,無法累積最有價值的大滿貫冠軍。

曾經在某段網球人生中,Roddick 是個讓我好愛的大男生,

他的重砲 Ace、他的閃身正拍,就算是不完美的反拍我也愛,還很愛他靦腆和可愛的笑容!

所以今年的賽事真的希望他能走到最遠最遠...無非就是希望能多看看他在場上拼戰的身影。

不過還是要走到這一刻,跟品超兄奮戰四盤落敗後,已經很難掩飾心理的悸動,『啊...真的是到最後了!

看著他拿著麥克風哽咽的致詞,一定是百感交集吧!我的眼淚也不爭氣的掉下來,

辛苦你了!You're so great!

祝福你未來的人生一切順利!!!

Federer   

從阿格西退休之後,漸漸將對男網選手的支持與愛移到費拔身上,

至於那段移轉的過程說來話長,等他退休那天再來說吧!

今年7月再次於溫布敦捧起金盃,以及奧運的表現,都讓我對他在今年美網的期待值很高。

哪知居然在八強就止步了!!!還跟Roddick退休發生在同一天,結論是那天我心碎到受不了啊!!!

我也知道在高度競爭的網壇,31歲的他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已經是非常厲害了,

但或許也是這樣把我們的胃口養大了吧,總期望也相信他能滿足我們的心願,

想想他真的已經是棒到像外星人一樣!破紀錄的球王週數、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17座大滿貫冠軍,

我想應該要想著可以看他繼續奔馳在球場上,以及依然有主宰賽事的能力,就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Keep Fighting~~~

Final  

其實在費拔輸球之後,美網在我心中就已經結束了,所以看決賽的心情也不同。

如果兩個人硬要選,心裡是支持Djok多一點的,因為壞心的我「對小茉莉就是找不到愛的點耶!」

因為要上班只看到前兩盤比賽,茉莉的狀況真的很好,感覺自從奧運拿下金牌之後,

他整個人大幅的提升了一個檔次,最明顯應該是心理素質變強了!

後面只能偶爾關心一下比分,所以看到他連趕兩盤回來,想說奪冠機會又回來了,

沒想到最後6-2拱手讓出冠軍,只能恭喜Murray終於拿下人生第一個大滿貫冠軍!!!

 

所以總結是今年美網真的是事事不如我的意啊!!!

最後或許如大家所說,2012年大滿貫賽事後(世界排名前4的選手剛好1人1座),確定了現在是 Big 4 的年代!

身為球迷的我們應該是最幸福的吧!!!又可以期待許多精彩的對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 OPEN
    全站熱搜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