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7-3人10道完食認證照  

跟好久不見的好友見面真是棒呆了!!!

我們三個人的組合很妙,我的角色剛好就如同照片中的位置一樣,

一位是我的大學同學,一位是我的高中同學,然後我也忘記認識跟變熟的經過,

總結最後我們三個人就都一起變成好朋友了,哈!

雖然我們很常半年或一年才見一次面,但完全不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和默契,

所以朋友還是老的好!

今天的聚會地點是景美的熱炒店(芭樂ㄟ店),

為了這餐我和彥婷都提前做好身心靈的準備(午餐吃超少~)

而且雄心壯志的預定好今日任務:3人挑戰10道菜!

想看看我們是否還有當年的實力?!

以下就是看圖說故事時間,嘻^______^

0917-壯觀的桌面  

菜色介紹:鹽酥蝦、宮保雞丁、酥炸肥腸、蒜泥鮮蚵、三杯中卷

                    月亮蝦餅、泡菜松阪豬、鹹蛋苦瓜、烤牛肉串、炒空心菜

經過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變成以下這個樣子!

0917-寶刀未老  

全部都掃空了!特地澄清最後空心菜也都進肚子裡了!

每道菜都非常好吃又下飯,完全沒踩到雷!!!大推~~~

而且事實證明,我們完全沒有不負當年勇的老態,依然戰鬥力滿點啊!!!

但是ㄌㄧㄤ同學請你深刻反省一下,為什麼你一片月亮蝦餅也沒吃?!

還有鮮蚵明明是你點,但你只吃了2顆或5顆意思是?!

不過看在今天是為了慶祝你終於不欠國家錢的份上,不跟你計較啦!哈~~~

天南地北的聊天果真就是獲取能量最好的方式!

別忘了10月的火鍋趴,還有好多好多ㄌㄧㄤ同學的『畢業之後...』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炒 好友
    全站熱搜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