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宗大王  

今天是訓民正音被世宗大王創造發明的紀念日!!!

讓我不禁想來回顧一下這一路走來的韓文學習旅程。

2011年年初一頭栽進韓綜和韓樂的坑之後,

每天生活都會跟這些『ㅇ、ㅡ、ㅣ』所組成的難懂的外星人符號有接觸,

看久了、聽久了總是會略知一二,但對於始終看不懂這詭異的符號開始有點想法了,

「既然喜歡,為什麼不去學習呢?這樣就可以知道是什麼意思啦!」這樣的聲音不停冒出來,

好的!那就下定決心報名上課去吧!

接著就到了要解決去哪兒學習的問題,

channel "K"(我覺得K比V適合它,雖然它現在直接改名)的就是愛JK中都有Sandy老師的教學時間,

雖然不認識那些字,但還是會跟著Sandy老師的教學唸出奇怪的發音,呵呵...

所以我就選擇去救國團館前中心報名Sandy老師的韓文課囉!

接著就開始了我的學習人生,從發音開始到現在的會話、文法,甚至到10/28的檢定考試,

每個星期日下午一起學習的時光,對我來說真的是再幸福不過了!因為好久沒有努力學習某種新事物了~

然後會在不經意間有種開心和值得的感覺,

譬如說去演唱會的時候看得懂粉絲們手上的應援牌是為誰而做,

又或者去首爾旅行的時候看得懂公車上的廣告,可以用基礎的單字跟人溝通,

又或者看得懂韓檢考古題的題目,

生活中又多了好多成就感啊!我要繼續努力,進階8的課程等著我吧~

最後,在韓文節的今日,在我已經學習韓文401天的今日,在離韓檢考試只剩19天的今日,

世宗大王請保佑我順利考過吧...plea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文學習
    全站熱搜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