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張比一比   

  

自從愛上少女之後,吃風喝土猶如家常便飯啦!!!

雖然拖了有點久,還是來記錄一下我對少女的愛啦>///<

2012.9.26發行的第5張日單:Oh!

我比較喜歡專輯裡面另外一首抒情歌「All my love is for you」,

雖然在聽到副歌的時候總會不時浮現"豆腐"兩個字而竊笑,

但這種輕輕柔柔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啊~

至於Oh!就是單純好愛MV裡那件藍白運動外套,超好看的啦~

還有這次的日單桑西卡CP大發耶...黏好緊唷...

我想應該是聽韓文的聽習慣了,再聽日語版反而不習慣,

我發現這好像是我的聽覺習慣,會比較容易習慣第一種語言版本。

上下兩張分別是日版和台壓版,如果真的硬要比還是有差異的,

那就是日版的印刷顏色比較柔和,粉紅色看起來有種溫柔的美感。

至於為什麼土要多吃一點呢?請見下圖就知分曉~

最主要的原因是這個↓↓↓

海報  

現在貼在房間的海報,因為台壓版才有送啦!!!

畢竟看到九位青春洋溢的少女們,每天都會心情大好的~~~

還有為了另一個有點蠢的次要原因 :

為了貼紙

就是為了右上角那幾個字「附內頁尺寸貼紙」(因為我以為日版沒有),我就對不起我日益消瘦的荷包了>"<

結果日版也有,所以我有兩張啦,那就讓少女們充分展現啦啦隊的角色吧!!!

 

發揮功效  

陪我唸書啦!希望這樣可以提升讀書功效~

最後同場再附上好大一個坑的 Video Collection

Video Collection  

一樣是2012.9.26發行的,我承認我看到 "Complete" 就完全無力招架了

再度對不起我的小朋友,卡就給他刷下去了的說..............

既然已經說了是簡單+不負責任開箱文,就再附兩張圖,然後大功告成。(還是得說吃土無益身心健康啊XDDD)

裡面是

是Tiffany   

ps:Tiffany sorry啊...我把你拿去換우리 써니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唱片 商品
    全站熱搜

    高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